http://aqbk998.tyblog.com/index.shtml
 
博 客 公 告
登 录 后 台
时 间 记 忆
<<  < 2017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最 新 相 片
最 新 日 志
最 新 回 复
留 言 信 息
我 的 好 友

我 的 圈 子

友 情 链 接




博 客 信 息
 
个人简介
[ 2017-1-31 8:40:00 | By: 阿权 ]
 
 
阿权网络简介
源于四川,创立于2017年,专注于互联网络、IT品牌,并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私人流量 网络网站的定制服务,偏爱于互联网络的打造,梦想让每一位向往互联网懂的互联网的网络达人都拥有属于自己的网络。
创始人阿权个人档案
从小一直生活在四川的小县城里,15岁开始想方设法的赚钱 16岁时开始学习tiny samp hap 的脚本编写并贩卖,17岁开始接触互联网也就是在这个时候发现了互联网里的一些趣事和一些朋友,18岁开始学习openvpn的脚本的编写和篡改,同时开始学习openvpn的一些渗透、防黑和数据库转移,19岁开始学习一些基础的iapp的程序编写,并开始学习一些建站和防护知识,并开始接触一些社工,梦想成为一个真正的骇客!我的座右铭是:没有狼羊永远不会上进!最后希望在这个圈子里和大家一起学习!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天涯博客 CopyRight 2007-2008, www.tyblog.com
天涯博客欢迎您!